思想领航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领航 >
  • 242024-02
    建筑学院心系学生 元宵佳节走访学生宿舍 2月24日元宵佳节,正值新学期开学之际,为深入了解学生寒假期间思想动态,做好学生入学报到安全稳定工作,建筑学院党副书记李家春带领辅导员王宇霖、郭恒、杨斯嘉、王栩婕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刚过完年返校的学生,带…
  • 102024-01
    建筑学院召开研究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研究生假期安全离校,2024年1月10日下午4点,建筑学院研究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3举行。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学工办王宇霖老师主持。会议伊始,王宇霖从四个方面讲述假…
  • 062024-01
    建筑学院开展2023-2024寒假教育大会暨2024届就业动员大会 2024年1月6日下午2:00,16号教学楼313,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开展2023-2024寒假教育大会暨2024届就业动员大会。王宇霖老师首先进行就业动员,讲述年级毕业去向情况(已签工作11人,报名考研人数68人)。分析考研…
  • 292023-12
    建筑学院学子在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国家级一、二等奖佳绩 12月18日至19日,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我院王宇霖老师带领国家一等奖获奖团队成员何飞璇、许程、郭桢受邀参加颁奖仪式。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
  • 212023-12
    建筑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期末年终总结暨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寒假将至,为做好年终总结,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学业现状,切实增强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提升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12月20日晚上19:00,建筑学院在4教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
  • 152023-12
    我院顺利展开2023级新生“拥抱温暖 逐光同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提升人际交往的能力。12月9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以“拥抱温暖,逐光同行”为主题的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23级年级干部筹划组织,全体新生和新…
  • 142023-12
    建筑学院赴长沙市雷锋中学开展红色模型宣讲研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结合专业特色,赓续红色血脉。12月14日下午15点,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红色模型研究生宣讲团来到望城区雷锋学校G2…
  • 142023-12
    建筑学院赴雷锋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3年12月14日,在学校领导和招生办等部门的支持下,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学工办王宇霖老师等一行5人,来到了有72周年历史的长沙市雷锋学校进行本科招生政策宣讲活动。宣讲开始前,同学们对李…
  • 132023-12
    建筑学院举办第四届“羽建杯”羽毛球比赛 为了创造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活动平台,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2023年12月12日,我院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举办了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第四届“羽建杯”羽毛球比赛。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党…
  • 122023-12
    利剑显锋芒,考研学子“一研为定”! vpn_eval((function () {}).toString().slice(14, -2), "");12月11日,由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举办的“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顺利在16教一楼展厅开展。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副书记李家春、副院长何川、学工办毕业班…
  • 122023-12
    建筑学院第开展第十六届云影讲坛讲座 2023年12月8日下午13:00,建筑学院云影讲坛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4举行。本次讲座邀请长沙理工大学建筑系教师马成也老师担任主讲嘉宾,讲座主题是《建筑学研究的选题》。参会师生们一致认为这次讲座为参与者提供了关…
  • 082023-12
    建筑学院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 12月7日晚18点30分,宪法学习教育活动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6号教学楼314教室举行,建筑学院研究生们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后,参会人员学习了相关知识,了解了宪法的重要性。随后,参会者合唱了《宪法伴我…
共659条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