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长沙市高端学术活动资助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3月14日 09:28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单位:

    稳步我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营造科技人才工作和学术交流氛围,根据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市科协)出台的关于印发《长沙市高端学术资助办法(试行)》的通知(长财教[2017]15号),我校将开展2019年高端学术活动项目资助推荐、摸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办法

    高端学术活动:符合长沙市优势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由国际或国家级知名学术机构、科技团体、行业组织在长沙举办的学术会议、专业论坛等高端学术活动,按资助范围内实际支出的50%给予资助,资助总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永久性落户长沙的优先予以支持。

二、申报条件

申请资助的学术活动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科技前沿领域引领学科发展的国际性学术活动;

(二)以长沙经济发展新兴产业、重点领域为选题的高层次论坛、技术交流活动;

(三)围绕长沙重大工程、重要科技攻关项目等关键技术问题举行的高层次技术交流活动。

三、资助范围

详见《长沙市高端学术活动资助办法》(试行)

四、申报与评审

摸底。请有意愿、有能力举办高端学术活动的学院认真评估自身优势,对符合资助范围的项目,由申请人填写《长沙市高端学术活动资助申请表》(附件1),2019年3月31日报送至长沙理工大学科研部(一办726室),以便安排下一步推荐工作。

推荐。科研部对申报资助项目的相关材料进行评选,对申报材料不完整或附件材料复印件与原件不一致的不予通过,通过审核的资助项目将由我校科研部统一汇总报送市科协。

申报。需申请资助并获学校批准的学院在学术活动结束后10日内向科研部报送《长沙市高端学术活动资助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附件材料。

相关附件材料包括:活动批准文件、经费决算及详细方案、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情况介绍、申请资助单位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和法人代表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加盖公章)、会议全套资料(包括论文集、会议工作总结、中外参会人员名单、活动信息统计表、相关影像视频资料、宣传效果等)、有关支出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材料报送

联系人:邱佳

联系电话:85258421

联系邮箱:46564048@qq.com

 

 

附件1:长沙市高端学术活动资助申请表;

附件2:关于印发《长沙市高端学术活动资助办法(试行)》的通知(长财教[2017]15号)

 

 

 

 

科学研究部

长沙理工大学科协

2019313日

 

上一条:【转发】科技部“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2018 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 下一条: 关于2019年度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重大项目凝练设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