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集2019年度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入库成果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3月18日 16:15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单位:

现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集2019年度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入库成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参照通知要求,有意向申报交通运输专利、论文老师在3月22日前在网络上填报,3月26日前将纸质件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交至科学研究部716室;有意向申报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著的老师,2019年6月21日前在网上完成填报,6月25日前将纸质件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交至科学研究部716。

联系人:张拥华,联系电话:0731-85258425,电子邮箱:597449980@qq.com

附件:1.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申报书(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2.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申报书(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3.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申报书(专利);

4.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申报书(科技论文);

5.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申报书(科技专著);

6.2019年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汇总表。

 

科学研究部

2019年3月18日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集2019年度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入库成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中央管理的交通运输企业,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研平台依托(牵头)单位,各交通运输行业学会(协会),各共建高校,部属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行业科技成果转化,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建立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的通知》(交办科技〔2018〕37号,以下简称《通知》),现就开展2019年度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入库成果(以下简称成果)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本次征集的成果包括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利、科技论文和科技专著4类,成果须满足《通知》要求的条件及以下要求。

(一)交通运输科技项目。包括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包)和科技成果推广项目两类,其中:

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包)须已通过验收评价,相关成果已获省部级二等及以上科技奖励,且整体技术实际应用达3年(含3年)以上,应用时间计算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

科技成果推广项目须已通过验收评价,且实际应用达1年(含1年)以上,应用时间计算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

(二)交通运输专利。专利须是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授权日期须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以授权公告日为准)。

(三)交通运输科技论文。科技论文发表时间须在2年以内,即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

(四)交通运输科技专著。专著正式出版发行或书稿完成时间须在2年以内,即2017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

二、推荐申报渠道

(一)中央所属高校及科研机构、中央管理的有关企业、部共建高校和部属单位、行业重点科研平台依托(牵头)单位负责审核并推荐本单位及所属单位的科技创新成果。

(二)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审核并推荐所辖区域内地方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科技创新成果。有关学会(协会)可推荐行业相关领域科技创新成果。

(三)部海事局、长江航务管理局、珠江航务管理局、救助打捞局、中国船级社负责审核并推荐本系统内单位的科技创新成果。

三、申报材料和程序

(一)申报材料。包括成果申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格式见附件1—5)。

(二)网上填报。请各推荐单位组织有关申报单位登录交通运输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报,系统填报的电子申报材料应与纸质申报材料内容一致。申报书格式可在部网站或交通运输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219.143.235.48/jt/model/model.do?method=login)相关专栏下载。

(三)材料报送。请各单位按要求将申报书及有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和加盖公章的推荐成果汇总表(格式见附件6),寄送至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科技发展中心。

(四)推荐时间要求。为便于各单位分类开展推荐工作,并与部推荐各类国家奖项充分结合,各类成果推荐时间如下:

1.交通运输专利、论文。

网上推荐截止时间:2019年3月22日17:00。

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19年3月31日。

2.交通运输科技项目、专著。

网上推荐截止时间:2019年6月21日17:00。

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19年6月30日。

四、受理和咨询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科技发展促进中心负责受理成果申报和咨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240号 邮编:100029;联系人:蔡赫,电话:(010)58278732。申报系统技术咨询电话:胡明 (010)58278241。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9年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6年及以前年度立项的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展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征集2019年长沙市“工业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