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对2016年及以前年度立项的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展结题验收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3月22日 11:24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相关学院:

根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关于对2016年度及以前年度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紧急通知》要求,现对我校2016年及以前年度立项目前尚未结题的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展结题验收。

一、结题材料要求

1.项目负责人按合同要求提交结题报告(或失败原因分析报告)。

2.结题报告一式三份,需胶装成册,包括结题报告、项目立项合同和成果复印件,结题报告模板见附件1-4

3.成果汇总表一式一份;

4.结题报告和成果汇总表的纸质和电子版交学院统一汇总。

5.院科研办将结题报告和本院的项目成果汇总表(所有结题项目成果汇总到一个表里)于423日之前报科研部,电子版发制定邮箱。

二、注意事项:

1.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省市联合基金项目须以会议方式验收。

2.结题报告中决算表请项目负责人签字,找财务部门、审计部门盖章,报告最后项目负责人签字,(并拟好依托单位学术委员会对项目评价)。

3.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在科技报告呈交系统提交一份科技报告(http://61.187.87.57:8088/reportsubmit/),呈交科技报告的授权码由省科技报告管理服务中心统一发给项目负责人邮箱,如未收到,请及时联系省科技报告管理服务中心(黄卉  84586773   夏艳红   84586791)。

4.未结题项目清单由科研部下发到各学院,请学院通知到具体负责人。

 

联系人:彭军华    0731-85258461    邮箱:kyb-xmgl@csust.edu.cn

    

附件1: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2:湖南省自然科学省市联合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3: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杰青)项目验收评价报告

附件4:湖南省自然科学省市联合基金重点项目验收评议报告

附件5: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成果统计表

 

                                                  科研部

2019年3月22日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集2019年度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入库成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