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组织遴选重大科技成果培育项目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5月05日 12:47 来源:科学研究部

各学院: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推进“百强”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的建设精神,为进一步突出成果导向,加强对重大科技成果培育的组织规划与筛选认定工作,2019年,学校将在现代交通、智能电网、产业经济管理与政策等领域遴选10个左右具备获得省部级一等奖的项目予以培育。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已取得一系列研究成果,近三年具备主持申报省部级一等奖的科技成果(本通知不含国家级培育项目)。

二、遴选程序

1.申请人填写《长沙理工大学重大科技成果培育项目申报简表》,经所在学院评审后推荐申报。

2.科研部组织专家遴选重大科技成果培育项目。

3.经评审后拟资助的项目名单由科研部在校园网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由科研部整理后报主管校领导审批公布。

4.获准资助项目修改完善培育方案,形成长沙理工大学重大科技成果培育合同书,并报送科研部。

其他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培育工作,组织高水平团队积极申报。

2.申报项目组填写《长沙理工大学重大科技成果培育项目申报简表》(见附件),经学院评审推荐后,于5月14日前交科研部成果管理办公室(一办公楼716)。

3.本次培育项目将根据专家评审情况最终确定,资助金额不超过10万元/项。

4.科研部联系人:张拥华,联系电话:85258425,Email:597449980@qq.com.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重大科技成果培育项目申报简表

 

科学研究部

2019年5月5日

 

上一条:【转发】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向国外申请专利(PCT)、马德里国际商标资助和专利权质押融资评估费补贴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2019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