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转发】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向国外申请专利(PCT)、马德里国际商标资助和专利权质押融资评估费补贴项目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5月09日 17:13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作计划依据《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省知识产权局决定启动向国外申请专利(PCT)资助、马德里国际商标资助和专利权质押融资评估费补贴项目申报工作,现将通知予以转发,结合我校实际,可申报国外申请专利(PCT)资助,申报相关要求如下:

一、资助范围及对象

国外申请专利(PCT)资助

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我省单位或个人在外国国家(地区)完成国家公布或正式获得授权且未曾申请财政资助资金的国外专利。

二、申报要求     

申报国外申请专利(PCT)、马德里国际商标资助及质押融资评估费补贴的条件、材料、标准严格按照《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执行。

国外申请专利(PCT)资助

1、申报条件:

1)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和巴黎公约途径提出并进入国家(地区)公布的国外专利申请;

2)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和巴黎公约途径提出的国外专利申请,获得国外授权的专利。

2、申报材料:

1)填报《资助向国外申请专利申报项目汇总表》;

2)填报《资助向国外申请专利专项资金申报表》;

3)申报人主体资格证明材料:企业提供加盖公章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提供加盖公章的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个人提供本人签名的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供原件查验;

4)国外申请专利(PCT)相关证明材料:①与国内代理机构签订的委托合同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②在外国国家或地区完成国家公布阶段的,应提交专利申请授权前景证明材料、法律状态证明材料;③正式获得授权的,应提交外国专利审查机构出具的授权专利公告首页和授权证书的复印件、由指定检索机构出具并加盖公章的法律状态检索报告原件;④通过巴黎公约途径提出的国外专利申请还需提供查新检索报告;

5)费用证明材料;

6)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一式两份,并按照上述顺序进行装订。国外专利申请的查新检索报告和法律状态检索报告必须由指定检索机构出具。查新检索报告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中心出具,法律状态检索报告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中心或湖南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出具。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由申请人按照通知要求对材料进行汇总,于2019年5月21日前报送至一办726室,电子版发指定邮箱。

联系人:邱佳

联系电话:85258421

联系邮箱:46564048@qq.com

 

附件:1、资助向国外申请专利申报项目汇总表

2、资助向国外申请专利专项资金申报表

 

原通知网址:http://ipo.hunan.gov.cn/xxgk/tzgg/201905/t20190505_5327005.html

 

 

科学研究部

2019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遴选重大科技成果培育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