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推荐长沙市2019年第二批重点研发、平台和人才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7月01日 14:44 来源:科学研究部

校属各单位:

    根据2019年科技计划立项工作安排,长沙市科技局将启动长沙市2019年第二批重点研发、平台与人才科技计划项目的出库评审。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进入长沙科技网(http://kjj.changsha.gov.cn/)的“长沙市科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填报。项目申请人先进入“系统”注册,待长沙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凭账号和密码登陆“系统”,按照申报项目所属的计划类别,填报《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和《财政备案表》,填好后“保存”并“提交”。

二、本批次推荐范围为2018年8月24日至2019年7月5日申报的,且未获得过推荐的项目。

三、推荐和受理阶段无需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待评审通过后,再打印纸质申报材料。

   

联系人:龙晓庆

    联系电话:85258421

    联系邮箱:kyb-xmgl@csust.edu.cn

 

附件:1、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19年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申报2019年度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的注册信息

3、长沙市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4、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科学研究部

                                    2019年7月1日

上一条:【转发】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长沙市技术评估论证中心关于长沙市科技专家人才库征集专家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