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评选

分享到:
2018年04月10日 14:58 来源:科学研究部

 

 

 

为响应国家号召,营造积极创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长沙市科技局组织举办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为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市州赛)。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在校内认真部署此项工作。

经前期广泛发动和项目培育,在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共有13个预培项目参加遴选,其中研究生项目4项,本科生项目9项。4月9日上午,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503会议室,科研部组织进行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初赛及项目培育会。

评审会上,经项目组汇报、专家组提问、项目组答辩等相关环节,评审专家重点对参赛项目的“三自”(自己选题和研发、自己制作和撰写、自主创新和转化)和“三性”(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进行审查,突出可在长沙创业、突出具有可预见的经济社会效益,且是近三年内的创新创业项目。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评审专家共评选出5个项目推荐参与长沙市的大赛。

作为一所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具备较为优越的专业与学科优势。本次活动的举办,将更好地促进我校大学生积极投身参与创新创业大潮的热情与主动性。(文 \张拥华

科学研究部

2018年4月9日

上一条:我校获批两个湖南省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技和国际交流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