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18年10月22日 11:13 来源:科学研究部

 

 

 

 

 

 

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伟军主持。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部、社科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科研部部长王磊、社科处处长卿定文分别对学校近几年自科和社科科技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我校科技工作当前的问题、下阶段工作目标、任务和举措进行了阐述。为实现我校“国家自科基金破百”、“科研经费翻一番”及倍增计划的目标,希望各学院负责人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更好的推进该目标的顺利实现。

杨伟军副校长对学校近几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推进我校科技工作的良性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科研工作“怎么看”。科研工作是推动学校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的内在动力,是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重要途径,学院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要为老师营造一个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要想办法充分调动老师从事科研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科研工作“怎么样”。要正确认识我校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认真总结,不断完善科研评价体系,在怎么样多出成果、多出人才上下功夫,才能实现学校科研工作的跨越式发展。三是科研工作“怎么做”。各学院要以实现科技倍增计划为目标,认真落实,不讲空话、大话,以目标为抓手,大胆改革,制定措施,结合优势学科打造优势团队,培养优秀人才,培育高级别科研成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大学助力。

                        (\陈娅 刘志坚 \刘湖 审稿\李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