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监督管理处处长王先民受邀来我校宣讲国家重大科技政策

分享到:
2018年11月23日 16:41 来源:科学研究部

 

11月22日下午,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监督管理处处长王先民受邀来我校云塘校区一办九楼会议室进行国家重大科技政策宣讲,科研部、计财处、审计处相关领导和部分学院老师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科研部副部长王建辉主持。

王先民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当前的科技创新形势。随后从国家政策出台的背景、目的出发,解读了科研诚信建设、“三评(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与科研绩效提升举措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与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最后就如何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几点具体措施,希望相关部门抓紧制定符合学校特色的实施细则,科研人员能够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做好科研创新。

此次宣讲会在广大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让科研人员对国家科技政策有了更明晰的了解,更加激发了科研热情,为科技人员的项目申报、实施管理、经费使用、人才评价等方面提供了指导,也为我校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奠定基础。

(文\龙晓庆  图\陈竹  审\李娜

 

上一条:我校计通学院王进教授获批国家自科基金国际合作项目和重点项目(合作主持) 下一条: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三十年大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