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9申报新政策交流会

分享到:
2019年01月11日 10:36 来源:科学研究部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组织方式暨2019基金申请新政策”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杨伟军主持,王进教授受邀做交流报告,科研部部长领导,部分学院院领导、老师、科研管理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伟军指出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较往年有较大变化,在资助导向、评审机制、学科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化改革。科研人员要把握改革要点,全面了解基金申报政策,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打下基础。

王进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组织方式暨2019基金申请新政策”为主题,结合本人的工作经验,从资助体系、评审原则与评审流程等三个方面解析了基金评审组织方式,解读了国家自科基金的三大改革任务以及八大举措,重点介绍了2019年基金申请政策中的变化,并对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做了说明。

王磊最后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改革日益注重协同创新与原始创新,有意申报基金项目的老师应在把握好政策的基础上,反复修改、润色项目申请书,多请教多交流。

                                        (文\龙晓庆  图\刘飘逸  审\关宏信)

 

上一条:第五次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蒋仁言教授 下一条: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