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集中理论学习

分享到:
2019年09月30日 16:39 来源:科学研究部 院士办

9月30日下午,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7会议室,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研讨活动,支部书记王磊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磊书记首先解读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的初衷与目的,要求大家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研讨中,各位处级干部结合第一阶段读原著学习心得,立足学校建设百强大学的建设目标,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纷纷表示不忘自己入党初心,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始终秉持“以人为”的服务理念,坚持高质量科研管理服务,自觉将主题教育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将个人奋斗目标与党的建设目标保持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党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光、一份热。

 

随后,王磊书记结合科研部、院士办的工作,明确提出:支部要继续保持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良好学习势头,创先争优,多出亮点,多出成绩,扎扎实实推进工作使得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 图\张拥华  审\陈浩凯)

 

2019年930

 

上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组织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