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组织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
2019年10月12日 08:23 来源:科研部 院士办

为使主题教育活动在抓落实上有手段、促发展上出成效, 10月11日下午,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7室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王磊以“找差距、抓落实、促发展”为题,围绕我校科研倍增计划和内涵发展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专题讲座。

 

会上,王磊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首先简要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并结合支部的具体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为此,王磊从学校科研现状、建设百强大学的差距、实施科研倍增计划的必要性与可行性等方面,阐述了作为科研管理人员,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落实到自己的行动当中,如何来指导自己开展工作,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科研管理工作中做到坚持内涵发展、质量发展、特色发展。

 

支部书记王磊希望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提高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推动我校科研实力提升贡献力量推动学校百强大学建设发挥党员应有作用。

 

 

2019年1011

 

上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科研部与院士办党支部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集中理论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