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

分享到:
2023年09月15日 17:33 来源:科学技术处



9月15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议由处长王进主持,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处长姚宇领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精要导读》《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3-2025年)》等相关文件,并此次审核评估的工作流程与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前,部门全体成员分散自学了《关于深化新时代高等学校评估改革方案》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政策文件汇编》等文件

王进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继续发扬优势,补足弱势,凝练特色此次评估对于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实现科学定位、特色办学,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等具有重要意义,部门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意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预评估整改,做好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文 /张翼  /胡宏伟


上一条:我校两名教师喜获第十二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 下一条:我校王磊教授团队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