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

分享到:
2023年10月11日 11:21 来源:科学技术处


10月10日下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副校长刘朝晖出席会议,各教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技处、社科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进主持。

王进从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科研奖励、学术论文、专利和成果转化、科技管理六个方面对近期学校科技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他希望学院能压实责任,力求科技工作能取得进一步突破。

刘建江对今年国家级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工作的基本经验,强调学院要大思路、高起点谋划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并对接下来的社科工作进行布置。

刘朝晖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学院科技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我校目前科技工作存在的短板,要总结工作经验,落实对青年博士的帮扶和指导;要通过夯实科研基础,促进科教融汇以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他强调,科研管理者应提高政治站位,抓住科技创新的历史机遇,做有组织科研,勇于担当,不断突破,为建设“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文 /张翼 审/王进)


上一条:我校39位学者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下一条: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中秋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