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中秋一行来我校调研

分享到:
2023年09月28日 09:44 来源:科学技术处

9月27午,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中秋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出席会议,科技处国际交流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进主持。





刘朝晖代表学校对陈中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朝晖表示希望借此次交流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项目研发、高质量就业、继续教育以及国际化等方面的合作。

陈中秋非常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机电局工作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机电局近年来的战略布局、所取得的系列重要成绩。他希望学校能进一步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并加强双方在科研项目、联合报奖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国际合作、继续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张翼 图/黄诗颖 审/王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两名教师喜获第十二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