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答辩指导会

分享到:
2024年01月17日 17:12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2024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资助率,科技处于1月17日下午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7会议室举行答辩指导会。此次会议邀请了三位专家进行现场指导,我校10余位进入答辩环节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位答辩人从个人简历、主要学术成绩与创新点、拟开展的研究工作、已具备研究工作条件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三位专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并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各位答辩人纷纷表示将按照专家给出的指导意见继续完善答辩材料。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在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姚宇 黄乔  /黄乔  审/王进


上一条:贾传坤教授团队研发新型融雪剂为输电线路快速除冰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现场评阅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