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现场评阅会议

分享到:
2024年01月15日 14:09 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24年1月12日上午,科技处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楼会议室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现场评阅会议。此次会议根据学科代码邀请了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的6名专家进行分组指导,我校30余位申报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家们与各位申报教师就申报选题、科学问题凝练、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给予了全面的指导,针对项目申报书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建议。

参与本次会议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现场评阅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整体质量,推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取得新突破

                                 (文/黄乔 姚宇  图/黄乔  审/王进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答辩指导会 下一条:我校喜获主持1项和参与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