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 活动报道 > 正文

东南大学殷国栋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分享到:
2021年05月13日 11:10 来源: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2日,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首席教授殷国栋应我校汽机学院邀请,工科一号楼B417多功能报告厅了题为“汽车智能化电动底盘设计理论、方法与控制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汽机学院副院长胡林主持,汽机学院院长杜荣华,长沙理工大学科研部副部长胡宏伟,汽机学院副院长毛聪何志勇和部分教师及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殷国栋以新一轮的科技与产业革命为切入点引出主题,思考了一系列关于智能电动底盘的科学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殷国栋提出了将智能电动底盘与智能融合感知相统一的方法,并对此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给在场的所有人展示了多种技术交叉融合的新技术,让在场的师生们获益匪浅。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殷教授认真地聆听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并耐心的做了详细地回答。最后,

殷教授强调,智能电动汽车是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关注点之一,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创新型人才。

(文/黄家浩 周惠来  /赵云龙  /胡林


上一条:胡永乐教授:霍普金森杆(SHPB)实验技术及进展 下一条:北京工业大学石照耀教授:齿轮创新三方面 解决问题三思维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