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岁老人黄修本老师捐赠校史资料
2018年12月17日 点击:[]

12月14日,我校离休干部黄修本老师即将迎来百岁寿诞之际,黄老将他珍藏60多年的校史资料无偿捐献给长沙理工大学和他的母校天津大学。参加此次校史资料捐赠活动的人员有:黄老母校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我校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教授、民盟湖南省委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同志、党委统战部、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离退休中心主要负责人及老同志代表、校友代表等共50余人。

作为百岁老人,黄老思维清晰、积极乐观,身体健朗。在捐赠仪式结束后,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代表学校对黄老捐赠宝贵的校史资料和他几十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黄老健康长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黄修本老师在感言中表示:对今天的这个活动,只有感动和感激。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让我们 “老有所安”;祝愿学校建设发展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洪源渤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黄老几十年的教育生涯,感谢黄老对学校和教育事业的奉献,称其为一位爱生如子、德艺双馨的老领导、老教师。

 (文、图/姚利英  核/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