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黄区行政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点击:[]

6月29日,黄区行政党支部全体退休党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座谈会。30余位退休党员参加活动,座谈会由支部书记张成俭主持。

活动伊始,老党员李枝兴同志现场进行了背诵“入党誓词”表演,当他准确无误地背诵完誓词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张书记传达了615日离退休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关于开展评选2018年度离退休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员的通知”两个文件。党员们紧紧围绕回顾党的历史以及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取得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百强做一个合格的退休党员、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座谈,李枝兴同志还写了一首《不忘初心圆梦想》诗歌,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新时代。

座谈会最后与会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张成俭  /高志龙  /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