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东区行政一支部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在“七一”当天,东区行政一支部上午九点在党员活动室组织“七一”别开生面主题党日活动,其中八十岁以上的彭臣斌、胡佑才、曹庭瑞、吴积秀、彭宁生、李长富等老同志按时到会,令人感动不已!

 首先到会全体党员在宣传委员指挥下齐唱《入党誓词之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向新时代》等歌曲庆祝党的生日,将会议气氛引向高潮!

 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传达上级党委工作计划,汇报本支部学习活动方案,介绍6月评先工作,发放十九大学习资料,布置下半年学习工作计划,组织以"改革四十年成效,体现人和事发生的变化"、"我为争创百强大学作贡献"两个专题讲座 ,外地党员霍小湘,岳超群等同志同步在微信群里与支部一起学习,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心和坚定信念!

 会后,三名支部委员根据大会决议,看望了困难特殊党员九十四岁高龄的钱荣晖和患重病的罗建国老师并发放慰问金,体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对基层老党员的关爱!

                                  (/马向新   /李历红   /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