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西区教务党支部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咏会
2018年07月02日 点击:[]

在建党97周年之际,629日上午,西区教务党支部在五教多功能厅开展了既庄严又生动活泼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歌咏会开始前,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黄凤英的带领下,全体起立,面对党旗,握紧拳头举起右手,像刚入党一样,高声宣读《入党誓词》,誓词共80个字,字字念得清晰有力,声音洪亮,强烈的感染力使与会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接下来,五名党员深情朗诵方志敏烈士的名著《可爱的中国》拉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歌咏会序幕,朗诵激起了大家对先烈的缅怀崇敬之心,用诗歌文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还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写给新近入党的83岁高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一封信,这封信既是写给老艺术家牛犇的,其实也是写给广大老党员的,听了这封信,使老党员更增添了使命和责任感!杜建辉同志因腰椎病身上装着5颗钢钉,并且旧病复发正在医院就医,她不顾病痛坚持参加活动,朗诵了毛主席诗词《诉衷肠》;80多岁高龄李祖壁老师,一早从星沙赶来,还给大家献上一曲《红梅赞》;黄雪痕老师腿脚不方便就拄着拐棍来参加活动,并坚持清唱《共和国之恋》,当她上台表演时他的老伴杨日辉也上台一起合唱,博得了阵阵掌声。

歌咏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党员们用诗歌散文吟诵歌唱等形式,真情讴歌我们伟大党、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会场其乐融融,气氛非常热烈,充满了革命激情和时代责任当担意识!抒发了强烈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是这个大党的老党员,老要有老的样子!要牢记使命,我们的使命就是:永保晚节,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为大党添光彩,为后人树榜样!

离退休党委书记刘朝辉从云塘开完会后立马赶到现场观看支部表演并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 (/黄凤英    /李新民    /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