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年04月03日 点击:[]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长沙理工大学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成就、成功实践、经验启示等方面,用亲历、亲见、亲闻之事,生动形象地描述我校在改革开放中的新成就,抒发奋进中的新情怀,展现学校新风貌。

二、征文要求

1.文章内容要求主题鲜明,情感真挚,积极向上,富有新意。

2.体裁不限,可以是思辨性论文和回忆性散文,也可以是调研性报告或新老照片对比。

3.在稿件上写清投稿人姓名、地址及联系电话。所有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三、奖项设置及评比

征文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对获奖作者颁发奖金和证书,获奖文章向学校校报进行推荐。本次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金600元;二等奖奖金400元;三等奖300元。所有参赛作品都有纪念奖。

四、截止时间

征文活动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30日。请将稿件电子版或纸质版分别交至退休工作办公室、候黄校区办公室、离休办公室,各办公室汇总后交离退休服务中心办公室。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

                                                    2018年3月29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