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来校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3月13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元一行7人来校进行人事工作调研学习。副校长黄立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黄立宏对副校长刘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刘元表示,长沙理工大学近些年发展迅速,人事制度改革已先行先试,走在了省属高校前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教学单位定编定岗定责、教师分类管理与考核、绩效分配制度改革、校院两级管理改革、院(系)设置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对于此次调研的成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湖南商学院人事处处长李革一行来我校进行学习考察 下一条:我校首届教师赴天航局开展工程实践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