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参加多场人才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人事处处长杨华峰、副处长徐欣国于10月13日下午参加了由致公党湖南省委举办的第五届“海归论坛”海外人才招聘洽谈会。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干事李觉元和人事处副处长刘治国分别参加了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10月13日在武汉大学、10月16日在北京大学举办的两场“海纳英才·智汇潇湘——入名校、揽英才”引才招聘活动。

       

       

       

      招聘会期间,人事处参会人员与应聘人才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向应聘人才介绍了我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和我校人才引进政策,解答了应聘人才咨询的有关问题,向优秀人才发出了引进邀请。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岗前培训科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副校长黄立宏赴德国、英国引才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