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我校举行2019年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9月17日下午,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的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在金盆岭校区4教507举行。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杨华峰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湖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科长匡旺秋,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有关工作人员,来自我校及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100余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主持。

      李香华在讲话中对岗前培训的重要性作了强调,对我校岗前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岗前培训及考试的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加强岗前培训日常管理,严格考勤,加大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国家安全等有关知识的培训力度;二是希望全体学员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保证参训学习效果;三是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杨华峰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对我校师资培养工作的长期支持和对本次岗前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选择高校教师这一职业的初心,牢记高校教师的光荣使命,克服困难,静下心来学习;二是严格遵守岗前培训管理制度,认真敬业,相互尊重,筑牢高等教育理论知识基础;三是严格遵守岗前培训考试纪律,真正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

      徐欣国就岗前培训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图/曾宪禄 文/曾宪禄 审/徐欣国)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