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岗前培训班举办科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我校2019年岗前培训班举办科研专题讲座

       

       10月20日下午,我校科学研究部副部长关宏信教授受邀为2019年岗前培训班作了题为“了解科技新政,迎接科研新起点”的专题讲座。

      关宏信详细解读了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经费管理、科技工作奖励、学术著作资助、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政策,耐心解答了新入职教师的疑问。他希望新入职教师在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的基础上,要发挥青年人精力充沛、创造力和适应力强的优势打好科研基础,要明优点、知缺点、扬长避短重规划,要积极融入团队和平台,密切关注学术前沿动态,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以全新的姿态迎接科研新起点。          (图/文 曾宪禄 审/徐欣国)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岗前培训考试诚信应考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2019年岗前培训班举办教学专题讲座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