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建江教授为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0月17日晚,在金盆岭校区6教409教室,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刘建江教授受邀以“从小我到大我:项目(基金)筹划之道”为主题,为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班作专题讲座。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讲座。

      刘建江教授从项目申报初探和国家项目筹划漫谈两个方面,详细阐释了项目申报学的核心、项目申报书之“七性”、项目申报学之心理学,并分析了科学研究(项目)层级论,以及如何设立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如何选题探寻长期可持续研究领域。他希望青年教师要协调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秉持“匠心”和“文心”,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件事情。

      讲座结束后,青年教师踊跃提问,刘建江就科研项目申报、如何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文/廖璠艺  审/刘宏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诚信考试动员会 下一条:谢尊武副教授为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班作专题讲座和课程辅导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