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招聘信息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招聘信息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国际学院专职对外汉语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9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专职对外汉语教师,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指导监督下,国际学院成立公开招聘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设在学习与发展中心,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择优录取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职责

      对外汉语专职教师(5名),为专业技术岗位。担任留学生的对外汉语教学、科研工作以及部分管理工作。

      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忠诚教育事业,恪守职业道德,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敬业爱岗,团结合作,遵纪守法;

      (三)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字学、英语语言学硕士或博士毕业,有对外汉语教学经验者、持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回国孔院教师或志愿者教师优先;

      (四)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或同等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辅助教学,在同等情况下,掌握第二语言者优先;

      (五)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和交流、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www.csust.edu.cn/rsc/index.htm)、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网站(http://www.csust.edu.cn/gjxy/dhy.htm)和“汉府中文”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年9月10日-9月25日。

      2、报名方式

          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

          请应聘者将国际学院汉语报名表(报名表在附件)、个人书面应聘材料(含个人简历、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身份证扫描件等相关资料和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电子版照片)发送至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邮箱(email:76967490@qq.com)。

      (三)资格审查

      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实资料,则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网站公布。

      (四)考试办法

      1、开考比例

      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如特殊情况未达到开考人数,经报校人事处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试讲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别按照30%、30%、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各环节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试讲、面试。笔试主要内容为应用语言学、对外汉语教学法、中国文化、教育心理学等知识;试讲主要采用授课的方式,测评应试者的教学基本素质;面试重点考察综合素质和岗位的适应性。

      应聘人员参加各环节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各环节的考试成绩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网站公布,请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3、笔试、试讲和面试时间:公布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同时公布考试时间。

      其他相关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六、体检

      根据三项测评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并列时,以试讲成绩排名为准,试讲成绩并列时,以面试成绩排名为准)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七、公示

      根据三项测评排名先后,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经校人事处审核后在国际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形式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采用长沙理工大学第三方劳务派遣形式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内,首次签订合同期为三年。

      待遇面谈或电话沟通。

      九、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汤老师

      咨询电话:0731-85256030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专职教师报名表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公开招聘公告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关于干事岗位空岗聘用工作安排的通知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