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新年教职工羽毛球跳绳比赛

2018-01-10

2018年1月9日下午两点,水利工程学院新年教职工羽毛球跳绳比赛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学院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纷纷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赛事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双、混双、混合跳绳等几项比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施展各自的本领,比赛精彩迭出,喻玲娜书记带领现场教职工啦啦队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一下午的紧张对战,最终决出羽毛球赛事团体第一:港航系,团体第二:水利水电系,团体第三:给排水与实验中心联队,团体第四:行政与水文系联队;跳绳赛事团体第一:行政与水文系联队,团体第二:给排水与实验中心联队,团体第三:水利水电系,团体第四:港航系;最后,羽毛球跳绳赛事总体冠军:港航系/行政与水文系联队(并列第一),亚军:水利水电系/给排水与实验中心联队(并列第二)。

通过此次赛事,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和互相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的凝聚力。

(文/左西子  /贺志琼  编辑/院党政办)

 

 

 

上一条:邵全喜教授、张永勇副研究员应邀来水利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行广东金东海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孔子像落成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