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利平教授为全院教职工解读学校职称评定相关办法

2018-05-23

522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特邀赵利平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就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认定相关办法进行了解读。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利平分析了今年职称评审的情况,介绍了按学科进行评审的原则和评审优先考虑的几类情况。他认真解读了学校职称评定的相关文件,并告知老师们及时了解每年职称评审文件的修订情况,要注意查看达到评审资格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对于加分内容应仔细查看。其次,鼓励取得基金项目但其它方面还自认为不足的老师们也积极参评职称。另一方,通过职称评审,教师们可以查看自己有哪些不足,并及时改进。赵利平强调最重要的就是全面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不能单一化,这样才能更好促进教师发展。

最后,赵利平希望各位老师在共同参评职称中,相互鼓励,促进进步,相互支持,为学科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李毅   /左西子  编辑/院党政办)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田向阳为水利工程学院做招生工作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 刘扬副校长为水利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做《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