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队参加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8-11-19

为进一步丰富全校教师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师身体素质,11月16日至18日,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水利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全程比赛。

 

 

小组赛中,我院队员们用霸气十足的扣球、精准有力的拦网和奋不顾身的倒地救球等一系列精彩动作让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彰显了我院职工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和比拼,最终我院代表队在赛小组中获的第三名,憾止八强。

 

 

此次气排球比赛我院队员和拉拉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增进了友谊、愉悦了心情、鼓舞了干劲、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文/孙士权  图/李雪淋  审/陈杰)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18-2019(2)学期新教师任课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下一条:湖南省省委书记杜家毫到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