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展示新时代水利教职员工团结奋斗新风采”学习交流活动

2018-12-05

124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在云塘校区工三B446举行了“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展示新时代水利教职员工团结奋斗新风采”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分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会议由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陈杰主持。

 

陈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主要文件汇编》,传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随后,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分别结合各自本职工作以及我院当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工会工作要积极服务学院的发展大局,竭诚服务广大教师,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营造团结奋斗的氛围。

(/陈杰  /左西子)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湖南省海绵城市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海绵城市建设与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在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斩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