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我校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并同签约毕业生举行座谈

2018-12-24

12月21日,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朱朝晖、中交疏浚集团组织部副部长兼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继宗、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组织部副部长兼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彦国、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万帮建、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组织部部长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林朝钦一行参观了我校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并与2018年签约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

 

 

中交疏浚集团领导一行在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杰、院党委委员兼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士权等老师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及成果情况,并与我校进一步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中交疏浚集团领导们在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同我校已签约毕业生进行座谈。座谈会由中交疏浚集团组织部副部长兼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继宗主持。14名毕业生来自我校5个学院11个专业,他们依次介绍自己,并谈及关于新员工工作性质与条件、个人成长环境、业务能力培训等问题,同时还提出企业转型、发展、规划等准员共同关心的话题。中交疏浚集团与会领导就我校毕业生的看法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逐一解答。

最后,中交疏浚集团朱朝晖进行总结性发言。朱朝晖欢迎并祝贺长沙理工大学学子们成为中交疏浚集团的准员工。他指出,长沙理工大学“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与中交疏浚集团“交融天下、建者无疆”以及“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有不断地学习、创新、奋斗才能走得更远。集团一定会充分考虑员工诉求,为个人发展提供最好的平台。座谈会结束之际,朱朝晖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靠得住、能干事、在状态、善合作”十二字箴言送给同学们,希望大家坚定自身政治立场,拥护党的决策,坚持改革开放,维护公司整体利益,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早日成为疏浚行业的佼佼者。

(文图/孙士权  审/陈杰)

 

上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黄广斌教授应邀来学院做学术交流报告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办中交疏浚集团-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疏浚人才岗前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