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师生面对面话专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5

水利水电工程系党支部分别于3月12日、3月19日连续举行了两场别开生面的“师生面对面话专业”主题党日,积极开展基层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3月12日,水电系党员教师为水利类大一新生开展了生动的专业认知教育。活动中,党员教师刘杰结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党员教师还就新生们普遍关心的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时隔一周,支部于3月19日再次举办了针对水利类大二学生的专业宣讲。此次活动由经验丰富的党员教师朱博渊主讲,重点围绕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基本情况、课程设置、实践环节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并结合自身学术研究和工程实践经验,分享了水利水电工程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行业前沿信息。宣讲结束后,鲍海艳、毛建平、李毅等十余名党员教师与学生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学生们积极踊跃地提问,就专业课程设置、就业、读研等问题与老师们深入探讨。



此次“师生面对面话专业”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学生们普遍表示,对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不仅激发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也收获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人生感悟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党员教师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们的需求和困惑,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据支部书记鲍海艳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师生之间的交流,帮助学生们更好明确专业方向,激发学习热情。水利水电工程系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师生面对面话专业”系列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水利水电工程人才贡献力量。

/于金弘、鲍海艳  /刘杰、胡欣欣  一审/鲍海艳  二审/明珠  三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质量管理专题学习和研讨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鑫之海”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