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关于启动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工作室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8-04-16

全院教职工:

根据《水利工程学院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工作室分配及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现启动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工作室申请工作:

1、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工作室由学院统一调配,各团队根据需求和用房标准向学院提出申请(附件2),学院不受理个人申请。

2、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工作室搬迁实行“先退后进”原则,即原有办公室、工作室在规定时间内交还学院,再搬入新申请的团队工作室。

3、在工作室调配、搬迁过程中,各团队要在学院安排下良好沟通、协调,以保障各项工作环节有序进行。

附件:1、《水利工程学院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工作室分配及管理办法》(试行)

       2、水利工程学院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工作室使用申请表

 

 

水利工程学院

      2018416

 

 

附件【附件1:《水利工程学院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工作室分配及管理办法》(试行)(1).docx

附件【附件2:水利工程学院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工作室使用申请表.docx

上一条:教职工大会到会情况通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7周)
下一条:第7周院工作安排(2017-2018学年度第2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