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第3周院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

2018-09-17

一、 本周二(9月18日)下午14:00,在工三B31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校组织部考察组将于下午14:00到学院,开展关于喻玲娜同志试用期转正现场考察工作,主要工作流程如下:

 1、召开全体教职工的民主测评会,听取考察对象公开述职,参会教职工进行现场测评投票;

 2、测评会后,考察组联络相关人员进行谈话(谈话名单另行通知);

 请我院全体教职工提前10分钟到达学院319会议室。

(因会议重要,所有请假必须经胡院长同意!)

注:根据学院《关于实施水利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考勤通报制度的通知》(2016年4月6日下发)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将实施考勤通报制度,出勤情况将在学院网站通知栏通报。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半天办理请假手续(请将请假人姓名、请假原因发送至左西子QQ:392366675;或发送至手机短信:13487591845,请务必补上请假申请表和证明材料)。

二、大会后,请各系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组织开展“落实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教育思想讨论会,院领导及督导分别到各教研室参加。(各教研室请组织好活动并拍照记录。)

三、水利学院如法考试时间是: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中午13:00,请各位老师注意以下事项:

1、在开考30分钟内进行登录,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2、一台电脑不能同时登录2个账号进行考试(系统只确认一个成绩);

3、考试系统目前只支持谷歌、火狐浏览器和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4、请各党员老师在9月20日前交2018年5-12月党费到各支部书记。

 

 

水利工程学院

2018年9月17日

 

上一条:教职工大会到会情况通报(2018-2019第一学期第3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