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水利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12-25

全院教职工: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长理工大人【201855号)文件精神,学院定于20181225日至201918日开展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考核工作实行网上操作,在校园网OA系统“长沙理工大学人事综合管理系统”里的“年度考核”中进行。请各部门按照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按时完成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具体进程

(一)成立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考核工作小组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负责人、各系及实验中心主任、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由学院教授委员会推荐2名)组成,学院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考核工作小组的人员名单报人事处备案。

(二)12月25日31,个人总结、综合评议、确定等次,上网填报:(网上平台http://my.csust.edu.cn/,点击“人事信息”下的“年度考核”,填写并网上提交《年度考核登记表》。)

(三)2018年12月26日2019年1月3日,请各系所、实验中心、科室主任认真组织推优工作,并于2019年1月3日前将各系所及实验中心、各科室的推优名单上报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学院将通过考核工作小组从推荐名单产生出12名考核优秀等次人员(不含中层干部)。根据学校考核等级标准要求,2018年度我院考核优秀等次人员12名,各单位推荐名额如下:

行政科室推荐2名,港航系推荐3名,水利水电系推荐3名,给排水系推荐2名,水文水资源推荐2名,实验中心推荐2名,学院党政联席会推荐2名(若与各系所、科室推荐人选重复则不另推)。

(四)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召开会议,在推荐人选中选举产生出12名优秀等次人员,并公示上报学校人事处。

二、注意事项

(一)《年度考核登记表》表内项目本人没有内容填写的,可写“无”,“出勤情况”、“所在单位考核意见及结论”必须填写完整。

(二)学校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由党委组织部负责,其《年度考核登记表》中的“所在单位考核意见及结论”由组织部统一填写。

(三)学院将统一打印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个人无需单独打印,打印出后会通知大家到党政办填写并签名,表中的“被考核人意见”一栏须本人填写“同意考核意见”,再手写签名,写上具体的日期。

(四)请各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个人年度考核工作,逾期未提交材料的部门将进行全院通报。

 

                                         水利工程学院

                                       20181225

附件【关于印发《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的通知.pdf

上一条:教职工大会到会情况通报(2018-2019第一学期第17周)
下一条: 第17周院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