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第10周院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度第2学期)

2019-04-29

一、 本周二(4月30日)下午14:00,请各支部书记带领各系所、实验中心老师开展“五四”精神学习

内容:

深刻学习领会以爱国主义精神、民主科学精神、改革创新精神为核心要素的五四精神,并开展相关纪念活动,引领全校师生传承和发扬青春奋斗精神,展现广大青年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良好风貌。

(请各支部做好会议记录)

二、 会议1则

主题:“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新时代建功立业有我”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本周二(4月30日)下午15:30

地点:工三B446会议室

人员:喻玲娜、王学成、陈杰、胡炜、各系及实验中心各安排2名青年教师

(请各系及实验中心主任将参会老师名单于本周二上午报到党政办左老师处。)

 

 

 

 

水利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9日

 

上一条:第11周院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度第2学期)
下一条:第9周院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度第2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