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文系:“不忘初心,共力水文发展新征程;牢记使命,谱写中华复兴美画卷”

2018-05-14

2018年5月8日下午,水文系党支部在工三A-337水文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水文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与讨论。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由水文系党支部支委会宣传委员王华老师主持。王华老师从《在新时代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篇章》、《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两篇学习材料出发,从“不忘初心,共力水文发展新征程”和“牢记使命,谱写中华复兴美画卷”这两个层次为水文系全体教师做了深入的讲解。

随后,水文系党支部书记危润初老师用三句话深刻地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意义,“不忘奋斗、不忘奉献的初心”、“不忘水文发展、学校百强的使命”、“对教书育人、求知求真的孜孜不倦的追求”。其他老师也分别从“三尺讲堂”、“师德师风”、“奋斗青春”等多个方面讨论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

本次主题活动使水文系全体教职工再一次接受了党的光荣历程的精神洗礼,更加深刻地理解我党从小到大、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根本理论原因,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感,激发了为水文系的新发展、为长理大的百强梦、为中国人的复兴梦努力奋斗的崇高使命感!

 

        (文/危润初  图/王华)

 

 

上一条:水文系:深入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章程教职工权益保障条款》
下一条:港航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