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一堂生动的实地党课——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为水利实验中心讲“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18-06-11

611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走访了水利实验中心,具体了解了实验设备采购、管理、使用情况,结合前期实验室管理存在的问题,喻玲娜在实验中心给全体中心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喻玲娜首先通报了在中央“八项规定”颁布之后,我省教育系统的出现的一些典型违规案例,随后要求实验中心的教师们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平时与有业务往来的单位和人员的交往需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坚守中央“八项规定”的红线。

喻玲娜强调,实验中心是水利学院的一张名片,对于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极为重要,建设好实验中心也是学院广大教师们的殷切希望。实验中心的所有成员应团结一致抓住发展机遇,高起点和高站位,做好调研,做好规划,通过大幅度的改革,以期未来三年实验中心取得跨越式的发展,更好地促进学院“双一流”学科的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因为实验中心原支部书记石月珍计划出国进修一年,实验中心支部需增补一名支部委员。在经过公开投票和计票的规定程序后,增选出了韩振英老师为新的支部委员.

(文/石月珍  /曹英  /王学成)

上一条:关于开展水利工程学院党章党纪党规和宪法法律法规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水工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