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校长刘扬带领水利学院一行到学校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9

7月16日,副校长刘扬带领水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喻玲娜、胡旭跃、王学成、程永舟、蒋中明、陈杰,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冒着酷暑驱车6小时来到扶贫联系点—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刘扬副校长一行15人在驻村扶贫工作队陪同下来到贫困户家中慰问,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就业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弘扬勤劳致富精神,早日脱贫致富。

刘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枧杆山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实用型大棚项目建设情况等,对扶贫工作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党员们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开展到扶贫一线,很有意义。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能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图文/郭梅  /党政办) 

147D0

18751

A14FF




 

 

 

上一条:水利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井冈山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水利工程学院党章党纪党规和宪法法律法规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