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院党员大会

2018-09-05

9月4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106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院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书记喻玲娜主持。

 

 

会上,喻玲娜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新引进的吴娟辉和黄远发两位老师,然后对学院在暑期开展的学科双一流建设、工三及新能源大楼装修、学生实习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她指出,2018年学院国家自科基金硕果累累,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定能再创佳绩。

 

 

胡旭跃院长表示,暑期学院许多老师都没有休息,一直在为学科建设、服务湖南地方经济建设、学院装修等工作加班加点,新学期大家都感受到了学院面貌焕然一新,每位老师都有了自己的办公场所,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院创造的良好环境,各尽所能突出每个人的特色,学院一定会发展的更好。

随后,王学成副书记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几位作弊同学的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表示,国家一直在大力推行诚信社会建设,专门下发了关于考试违纪处理的文件,长沙理工大学也专门修订了相关文件,并对学生和老师进行了大力宣传,强调今后我们要继续做好纪律的执行者和捍卫者。接着,韩时琳副院长对于课堂教学方法改革、网络教学平台等工作进行进行了介绍,学院将在18级新生中推行导师制,希望每一位专业老师都能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专业归属感。

 

 

全体教职工大会后,学院党员教师和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共同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会议由喻玲娜书记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学院增补党委委员。学院在上个学期已经向学校党员申请召开了此次党员大会,并得到了批复,通过差额选举增补一位党委委员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喻玲娜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对待。通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孙士权同志增补为水利学院党员委员。喻玲娜书记表示,希望孙士权同志不负众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江营  图/左西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水利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井冈山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