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工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6

925日下午,水工支部全体成员在工三B419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水利学院副院长蒋中明教授受邀参加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江营同志主持。

首先,王江营介绍了此次学习活动的内容和目的,他表示,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规定,对党员的纪律处分分为警告、严重警告、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等5类,大家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身上的责任非常艰巨,平时一定要持续学习,不断加强自我修养。

然后,水工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毛建平同志认为,大家通过今天的学习,要更加深刻地领会我们国家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李毅同志认为,我们需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更加突出政治纪律的规范和执行,注意从政治上看待和把握问题,对党忠诚、为党服务。盛松涛同志认为,我们需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结合起来。其他老师也做了精彩发言。

最后,蒋中明做了补充发言与总结,他强调,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每一位老师都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掌握各项工作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的工作落实、抓紧、抓好。

(图文/王江营)


上一条:水工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湖南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