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01-09

201914日下午2:00,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工三B437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最新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丘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杜丘向支部党员传达上级党委相关精神与要求,先后从重要意义、遵循原则、主要内容、职责体现、设置形式、重点任务、工作机制设计、组织生活质量、队伍建设措施、责任规定等角度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要精神。她指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这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之后,参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讨论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他们认为要以此次学习讨论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一致认为,制定和实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和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图/杜丘)

上一条:水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给排水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