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实验中心开展“党支部工作条例”主题学习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2019-01-09

    18日下午,水利实验中心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党支部工作条例”主题学习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由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会芳主持。

陈会芳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要求,带领大家对《条例》的内容分八章逐一学习。接着,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实验室教师要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以身作则,以德树人,同时必须时时、处处用模范的言行去影响学生、教育学生。

 

 

通过开展“党支部工作条例”主题学习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实验中心支部今后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组织党员按期参加党员大会、上党课,定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并对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内容进行了细化。在“师德师风”建设上,实验中心支部要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为教师的提升、学生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更优良的平台,教师要提高自身的师德师风及自身的综合素质。

 

 

 (文图/陈会芳)

上一条:港航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水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