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文系开展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师风师德建设学习读本》活动

2019-01-14

1月8日下午,水文系全体教师在水文教研室集体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师风师德建设学习读本》,学习活动由副主任危润初主持。

会上,主持人危润初首先传达了“长沙理工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读本”、“长沙理工大学教师师德规范评价方法””、“正风铸魂,立德树人”等会议精神,要求水文系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将这些精神要求在我们教学的实践中落实。同时,带着水文系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学习的相关指示精神以及付宏渊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进行了逐条学习。重点从“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入手为水文系教师深入阐述了新时期党和国家新的教育理念、新的教育要求,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新时期大学教师的新责任。

 

(文图/曾杭)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下一条:给排水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