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水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16

2019115日下午,水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工三4楼支部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水利学院副院长蒋中明教授应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江营主持。

会前,水工支部通过召开支委会、组织深入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述职评议查摆问题等环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首先,王江营同志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并对水工支部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接受了支部同志的批评意见;接下来,支部成员均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对其进行了评议。王江营同志根据支委会初步意见,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讲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帮助明确了改进方向。

 

 

然后,蒋中明副院长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加强水工支部建设、改进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等方面也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王江营书记对水工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总结比较到位,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几点问题;党员评议过程中大家也做到了坚持讲真话、说实话,不搞一团和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每位同志都要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水工支部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充分评议之后,水工支部发放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最后,王江营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水工支部一定重视当前存在的问题,接下来会动员支部每一位同志,大家共同努力,认真整改落实到位,充分发挥水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  王江营)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