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港航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9-01-17

 

2019114日,港航党支部在工三B446召开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姗姗主持,港航党支部联系院领导——胡旭跃院长参加本次民主评议会并进行点评。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钟姗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对2018年支部的理论学习、党费收缴、党建等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照查找问题,接受党员评议。接下来,每位党员同志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职践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采用个人自评的方式查找问题,并通过开展党员互评查找差距和不足。

 

 

最后,胡旭跃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胡院长鼓励党员同志要长期关注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方针,加强理论学习。党员同志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钟姗姗)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